Blinking Hello Kitty Angel Audrey Looi.com: 重新的自己 Cute Hello Kitty 13

NUFFNANG

Saturday, May 19, 2012

重新的自己



事情过了一段日子,我的心情终于平复了,
我收拾好我的的心情。重新看看现在的自己
我终于觉悟,这些日子来我对他的不是爱而是不甘心。
我回到了我原本的幸福
因为在这段事情发生的时候,在我身旁中有一个默默守护着我的人
我们也因此而更加珍惜对方,我知道真正爱我的人是他
那些只会空头说白话的人更本不值得我再去为他停下脚步去追寻我的幸福。
回头想想,你所给的所有空头支票,如今化为尘埃
你给我的爱已经到了期限,我对你的爱早在和你分手的那一刻已经停止。
你对我的绝情绝义我感受到,可是我不会因此而伤心
因为你再也不值得我为你流下任何一滴眼泪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而你也只是我生命的一个路人甲和过客
你在我的回忆里所留下的回忆也会随着时间的消失的在我的脑海里。
我过得很好,很抱歉我再也不会慰问。因为没那个必要
你已经没有那个价值了。
以前对你执着的我已经死去,
我看见现在的我没有了你我很开心
因为真正带给我开心的人在等着我
你的一切我不再去理会。
再见了,我痛苦的回忆,永远都不会有回头的一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