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ing Hello Kitty Angel Audrey Looi.com: ❤好肌肤只需要Za two way foundation清透美肌 光感兩用粉餅 ❤ Cute Hello Kitty 13

NUFFNANG

Tuesday, January 18, 2011

❤好肌肤只需要Za two way foundation清透美肌 光感兩用粉餅 ❤

我想这篇文章应该比较适合美眉们吧。
趁着学校暑假我和妹妹就去了百货公司闲逛。最近挥霍的我好想购买粉饼以取代BB霜,因为本人非常懒散还有是混合肌肤的问题,而且超讨厌脸泛油光。BB霜在这几年非常的夯!相信每个爱美的女性都会拥有一支吧,甚至超过。可是因为bb霜都是属于液体状和比较滋润,对于油性肌肤的美眉们可能会太heavy了些。我的脸属于比较会出油,每次洗完脸不到一小时,脸就会出油了,加上如果出门搽上BB霜的话,脸一出油,我的底妆就会糊掉,还有黏黏的感觉令我好不舒服,所以我决定使用粉饼。现在市面上的粉饼品牌宁琅满目,搞得不懂要选哪一个好,懊恼!可是我个人超级推荐ZA TWO WAY FOUNDATION 的,因为它可以干湿两用,你可以直接用海绵占少许粉底直接抹上脸,或者是用一块全新的海棉弄湿把它沾上粉底,薄薄一层就好,就可以画出透亮的底妆了!超方便,不会涂不均匀,至於此粉餅的 控油力 & 持妝力 也都還不錯,如果皮膚本身有毛細孔粗大 或是 凹凸不平 的問題 此粉餅的修飾遮瑕效果也很好值得推薦給有此困擾的人來使用 。不像BB霜需要时间来吃妆,让它看起来不会死白,而且容易出油的美眉底妆就会糊掉,为了避免长粉刺T字部位也不能涂太多,所以底妆有点怪怪的不均匀。我新购买的这款粉饼评价非常不错,而且每一年都会推出新的粉饼盒,超美的。这次的主题一PARTY为主题,PARTY当然少不了BLING BLING啦,它一共推出了两款,分别是桃紅色和银色。桃紅色溫婉迷人、銀色時尚高貴,配以閃爍圖騰,奪目耀眼,彷如迎接派對的來臨!谁都可以摇身一变变成PARTY QUEEN。我本人就购买了桃红色的。



❤均匀的把它抹上,轻轻推开就好了❤

此产品在WATSON就买得到了,价格还算合理
1.一共有八个色泽让你选择。
2.含有SPF20.
3.里头含有玻尿酸可以提供保湿,细致的粉末能让皮肤吸收,微微的珠光能让你的皮肤光 泽亮丽,拥有好肌肤。
p/s 我个人觉得是一款可以投资的粉饼。sam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